漳州:十二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3 16:53

  近日,漳州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二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审议《2021年度漳州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审计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有关县区和单位要履行好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及时堵塞漏洞,切实把问题和风险解决在萌芽状态,巩固拓展审计整改效果。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形成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追责问责的工作闭环。要做好审计监督,强化结果运用,坚持“治已病”和“防未病”相结合、“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统一,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漳州市审计局陈莉莉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