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漳州市审计局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06 17:23

 

  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作题为《砥砺初心使命,奋进审计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红军攻克漳州历史背景、战略安排、历史经验、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讲解,帮助大家重温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在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发表感想,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红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事业中来,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审计监督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党课现场。(漳州市审计局吴凡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