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审计:量化考核落实处 营造积极审计工作环境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0-01-13 15:11

 

  近期,漳州市审计局为按时完成2019年度年终考核任务,组成全局绩效考核工作小组,全面统计、量化清算一年来单位各科室和每一名审计人员的工作量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结果将作为年度评优评先的依据,营造“会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极大激发了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有力推进漳州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 

  一是审计项目量化考核。以审计项目完成情况、查出问题金额、查出非金额计量问题、完成OAAO交互时限等内容计分排名。二是审计分工量化考核。以担任审计组长、主审和审计人员的工作量、每人查出问题的数量、移送案件线索等情况计分排名。三是审计成果运用量化考核。以审计人员撰写的审计报告、综合报告、呈阅件、审计信息、审计案例、计算机审计案例等情况计分排名。四是完成本单位公共绩效量化考核。以完成本单位党建工作、文明创建、综治平安、意识形态、节能减排、保密工作、考勤情况等计分排名。五是配合其他部门量化考核。以审计人员被抽调参加上级审计机关审计工作、市委市政府交办事项、省市巡视察工作、配合纪委或其他部门工作等的工作量及成效计分排名。六是正向激励量化考核。以审计项目、审计报告、审计信息、审计案例得到上级党委政府或审计机关表彰,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表彰,参加扶贫、献血等公益活动等情况进行奖励加分。图为量化考核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