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9-10 09:29

  近年来,漳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漳州审计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起审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是积极开展审计法宣传活动。以“平安单位”建设为契机,主动面向服务对象、社会公众,结合审计工作特点,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方便社会公众信息获取,提高审计工作的影响力、渗透力,如组织开展审计法进入社区、进入被审单位,逐步提升审计形象。 

  二是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志愿服务的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提高志愿服务人员整体素质,增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领导带头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局面。 

  三是积极开展帮扶帮建活动。利用春节、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慰问老干部及困难党员活动;深化局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积极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切实把志愿者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做进家庭。(漳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