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1-14 09:14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期,漳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该局通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宣传邪教的危害、处理处罚以及邪教典型案例等,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进一步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科学意识,自觉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发布邪教相关知识,在全局营造出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 

  在做好局机关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的同时,还将反邪教与社区共建工作相结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到邪教组织的危害,进一步扩大和筑牢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基础。图为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