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4 16: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21日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政府广场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建党前后百本文献”展览墙,学习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及“红岩精神”等伟大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英勇斗争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真正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扫清思想灰尘,唤醒为民服务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进将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奉献审计力量。(将乐县审计局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