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审计系统干部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5 16:04

  三明审计系统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三明市审计局社保科科长杨思棋 

  要提高审计的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和方式方法,围绕保障民生社保资金运行精准、安全、高效为主线,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社会保障审计监督效能,做好为党委、政府工作服务的“推动者”。 

  三明市审计局人事教育科四级主任科员谭斌 

  作为一名从事审计机关党务和人事工作的青年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全市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服务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做好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为纵深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贡献力量。 

  三明市审计局法规科一级科员王龚薇 

  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审计为民”理念,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服务保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明市沙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宜金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内涵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思想光辉,既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我们要坚持实干担当,锚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找准审计切入口、着力点,让审计监督更加有力。 

  三明市泰宁县审计局办公室干部黄菊华 

  作为一名基层审计干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泰宁自然禀赋优势,发挥审计职能优势,助力“耕读李家”森林康养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在加大全域旅游品牌推广营销、打造“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展现审计作为。(三明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