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各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1 16:13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三明市各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明市审计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审计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在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创造更加优异的审计业绩。  

   

  

  

  将乐县审计局 

  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于具体审计实践中,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 

    

  尤溪县审计局 

  尤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审计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宁化县审计局 

  宁化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审计担当,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沙县区审计局 

  沙县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三提三效”行动,真抓实干,为推动沙县区高质量发展奉献审计力量。 

  泰宁县审计局 

    泰宁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为泰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明市审计系统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