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审计:聆听“喜迎二十大,讲好新明溪”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06 10:22

  

  近日,明溪县审计局组织收听明溪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讲好新明溪”三场专题系列讲座。 

  系列讲座聚焦党史、侨情、硒锌产业、杨时文化、非遗文化、医改、林改、教改、观鸟旅游、三新产业等八大类十个专题,系统介绍明溪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助力发展的思路举措。三场讲座内容生动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审计人员近距离感受到明溪文化底蕴和发展故事的魅力所在,提升审计干部掌握和运用明溪文化底蕴和发展优势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把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 

  讲座结束,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明溪历史文化及各项事业发展的了解认识,进一步点燃了对做好审计工作,为当地发展添砖加瓦的激情。全体审计干部立志奋发向上,以高质量审计服务明溪全面发展建设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明溪县审计局张玮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