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11 09:59

  

  日前,三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审计各方面、全过程。要不断健全完善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制度机制,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推动全市审计工作上下贯通、同向发力。要找准审计服务大局的定位,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要持续深化贯通协作机制,深化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切实把审计成果用起来、用到位。要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做深做实“经济体检”,重点做好政策落实、资金绩效、投资建设、责任履行等方面的“体检”,促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强化审计整改,切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抢时间、抓进度,统筹做好审计项目的优化、调整和进度控制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明市审计局叶智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