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迟!区审计局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04 10:23

  为提高60岁以上老年人对新冠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 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连日来,沙县区审计局进城南社区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活动。 

  

  责任在肩,上门动员。领导靠前指挥,下沉干部逐户走访精准摸排,开展宣传动员,共摸排120户,有11人未接种,其中1060岁以上,详细了解没有接种疫苗的原因,对无禁忌症,全面科普宣传疫苗接种的积极作用,及时消除老人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顾虑。 对不方便出门接种的老人,区审计局干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安排接种流动车,送“苗”上门、开通“绿色通道”,并全程提供“一对一”陪同暖心服务,让老人接种疫苗更加安心、放心。 

  通过多方努力,截止82日,我局包干责任区符合接种条件有4人(其中3人为60岁以上)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7人现场开具禁忌接种证明,动员工作取得了零的突破。 

  接下来,区审计局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做好宣传动员,细化疫苗接种服务,推动60岁以上老人疫苗“应接尽接”,为全面健康保驾护航。(沙县区审计局朱元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