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组织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22 09:34

  

  近日,沙县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李同志是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十年如一日奋战在石油化工重大项目建设第一线,积极推动石化园区开发建设,促进园区民生事业发展,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遍赞誉,37岁的宝贵生命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会议号召,全体审计干部向李翀同志学习,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陈炜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审计事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沙县区审计局朱元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