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业务培训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3 16:54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专业素养,加强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6月22,泰宁县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全县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审计局针对基层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围绕着内部审计做什么、怎么做及内审工作流程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内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立风险管理意识进行了引导。各乡镇及县直部门总结交流内部审计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进行了探讨。 

通过培训,既增进了参训人员对内审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业务水平,也开阔了视野,厘清了思路,为今后提升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泰宁县审计局 李娜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