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3 1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局党支部和挂包村党支部的联系交流,推动局机关与村级组织联创共建工作扎实开展,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与安仁乡半岭村全体党员一同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党课授学,筑牢思想根基。将乐县委党校汪泓副校长审计局与半岭村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宣讲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授课中,汪泓副校长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座谈交流,拉近彼此距离。授课结束后,审计局与半岭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分享,拉进局机关与挂包村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彼此间的距离,进一步筑牢局机关与村组织联创共建工作的基础。 

  常口参观,体验党的初心。会后,审计局与半岭村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出发,前往高唐镇常口村参观“初心体验馆”,在常口村导游的细心讲解下,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 

  下一步将乐县审计局也将与安仁乡半岭村党支部共同做好活动联办,以建强组织带动乡村振兴,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将乐县审计局廖雯婷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