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下沉防汛一线,展审计担当作为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22 16:35

  连日来,沙溪河水位持续上涨,沙县区出现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等险情,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沙县区审计局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近日,下沉城南社区防汛一线,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协助防汛救灾,展示审计部门的担当与责任。  

  召开全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传达贯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大灾面前审计人的使命与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第一时间召集“党员突击队”下沉一线,到城南社区的责任片区老虎山小区及嘉禾南路沿街在建工程,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人力清理路面下水沟等工作。同时,入户进行防汛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识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三明市沙县区审计局将持续抓细、抓牢、抓实各项防汛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救灾一线。(三明市沙县区审计局朱元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