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一局一精品”审计项目创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5-30 10:12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体系。近日,三明市审计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创建“一局一精品”项目活动的通知》。活动方案明确了总体思路、确定了重点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局领导班子创建“一局一精品”项目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市局法规科,负责具体工作。 

  二是开展结对帮扶。以争创全国、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加强对县级审计工作分类指导,由市局11个业务科室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工作特点,分别联系挂包一个县局,协助县级审计机关倾力打造一个精品审计项目。 

  三是促进总结提升。强化局分管领导,市局挂包科室负责人、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双重负责制”。由领导小组半年听取一次汇报,年终进行总结,并将评审结果作为年终考评重要依据。(三明市审计局  苏志贤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