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审计局举办“以法促审依法强审”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5-17 10:03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审计”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法治引领,注重法治规范,增强审计人员学法用法、强化法治的意识,提高审计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永安市审计局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市司法局局长陈云授课,围绕“强化法制新理念,提升依法决策能力”主题,以PPP项目法律风险防范视角,结合案例,详细为大家讲授了相关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指导性,使参训人员对依法执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去,运用法治思维、规范性思维、逻辑性思维、预防性思维开展审计监督,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永安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