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十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4-18 09:32

  近日,三明市召开十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全市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尹力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决扛起审计工作政治责任,围绕党政工作中心谋划审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服务保障。要积极配合做好全国、全省统一组织的项目审计,深入开展财政预算执行、重大措施落实等重点领域年度审计,对存在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强化“全链条闭环管控”整改,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市委审计委员各成员单位监督作用,扎实履行审计“经济体检”职能,发现并移送重大问题线索,依法依纪依规追责问责,健全管人管事长效机制,形成审计工作强大合力。(三明市审计局叶智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