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暨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5-10 09:28

  日前,三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暨分析会。会议从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员层面,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党内职务,当好各自的党内角色,履好各自的党内职责。要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支部工作,踏实肯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要增强廉洁意识,作清廉从审表率,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谨慎用权、管好自己,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线。(三明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