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审计局精心部署2019年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3-18 09:38

  目前,三明市审计局印发2019年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该市中心工作和落实“干好每一天”的要求,分季度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方案》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地方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惠农补贴“一卡通”管理使用、为民办实事项目(教育类)、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落实情况以及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和赶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8个方面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通过跟踪审计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与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关系最密切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和发挥实效,促进实现发展、改革、安全、绩效。(三明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