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审计局召开小岞镇原镇长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7-12 09:41

 

  76,惠安县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2018年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方案》和市局的工作安排,召开了小岞镇原镇长庄泽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会,小岞镇党政领导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50人参加。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对审计的目标、范围、内容及重点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以其任职期间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为主线,将土地资源和海洋资源纳入审计重点。惠安县审计局局长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文明廉洁审计,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纪律,紧扣省审计厅工作方案,依法审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准确评价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审慎用权。三是坚持结果应用,正确认识新形势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动乡镇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惠安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