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大调研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7-12 09:40

 

  近日,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启增带领调研组一行八人到该县审计局调研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在听取审计情况汇报后,谢启增充分肯定了审计取得的成效,在短时间内,摸清家底,如实反映问题,建议切实可行,特别是对人大关心的政府稳形债务和财政年初预算执行低问题,进行了重点审计,起到了参谋作用。 

  他要求,一是加强决算草案的审计,提高审计数据质量。二是严格执行《预算法》,促进财政管理水平的提高。三是抓住民生等领域专项资金的审计,关注重点、大额资金支出的走向。四是加强债务审计调查,力求债务数据真实、完整。五是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力度。六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图为会议现场。(尤溪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