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审计局参观海沧国有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暨党的二十大代表——蔡月英工作室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1 16:09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4日下午,海沧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海沧国有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暨党的二十大代表——蔡月英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主要从“国企风采”“环境卫士”“从环卫工人到党的二十大代表”这三个方面一览海沧三十多年的发展成就,了解海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领略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的美丽风采。工作室内摆满的奖状证书,见证了海沧环境工作者“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蔡月英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审计业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做到勤研究、抓落实、强管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审计各项工作上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海沧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