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厦门市各级审计机关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1 16:0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厦门市审计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厦门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厦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思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巡察工作驻地收看了开幕会直播。驻地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巡察、审计工作中,共同提高巡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湖里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中展现审计担当作为。
    集美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新时代审计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海沧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安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翔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服务“五个翔安”发展作出审计贡献。(厦门市审计系统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