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疫而行,集美区审计局筑牢防疫安全堡垒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30 10:26

  

  812以来,根据集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集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集美区审计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派干部,下沉干部2批次共6人协助2个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贡献审计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起初几日厦门均从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感染病例,社会面传播风险较大,更密集更迅速地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尽快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是当前疫情工作的重中之重。接到集美区委组织部通知后,集美区审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抽调现有审计人员全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审计人员发扬新时代审计精神,勇担重任,冲锋在前。 

  下沉干部积极响应,统一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发扬严谨细致的审计作风,在核酸检测点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安全进入核酸采集点,主动帮助居民使用智能手机查看健康码、登记核酸身份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集信息录入、体温检测等工作。持续的高热天气并没有让审计人员退缩,他们不畏酷暑、并肩作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和“应检尽检”的防疫要求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集美区审计局陈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