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审计:闻令而动 能战善战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23 09:50

  

  近日,思明区审计局选派干部作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支援定点隔离酒店工作,24小时值守,协助接管密接、次密接隔离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审计干部使命必达、迎难而上,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带到一线岗位中,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内容,参与防护服穿脱培训,认真统计日常报表信息,规范整理台账,收集上级政策文件,谋划各项应急预案,为隔离人员答疑解惑……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医学隔离酒店管理安全有序,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充分展示了思明审计人精益求精、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风采。  

  下一步,思明审计将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随时处于“应战”状态,时刻做好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准备,用心用情做实服务,让党旗高扬在抗疫斗争一线。(思明区审计局余书敏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