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审计局强化四种意识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25 09:17

   

  近日,为贯彻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区委“项目攻坚年、提效奋进年、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厦门市翔安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强化四种意识,不断提升审计形象,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一是强化精品意识。注重学习和总结优秀审计项目的经验做法,认真对照,取长补短,在案件线索、审计专报、审计整改等方面下功夫,打造更多优秀审计项目。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根据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将项目任务细化到人,细化到完成项目的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跟进项目开展情况,定期通报和督促,确保年度审计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是强化合作意识。科室间、业务组间以及个人间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积极营造心齐风正、团结协作、共同向上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强化廉洁意识。养成“按规矩办事”的习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全面落实好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翔安区审计局 柯雅英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