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 推进“大学习、大讨论”走深走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02 09:2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精神,集美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近期连续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全局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进“大学习、大讨论”走深走实。 

  一是举办专题座谈促交流。新春伊始,集美区审计局结合新春员工座谈会、专题交流研讨等,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座谈会中,全体干部、员工互诉心扉,共谈未来,大家认为在庆祝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为新征程厦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是开展专题党课扬士气。区纪委书记施耿瑶同志为审计局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中,施耿瑶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与工作实际,与审计局全体干部深入交流,她从理论的高度谈大局,从实际的角度谈工作,从问题的角度谈联动,进一步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是组织专题参观活氛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敢向潮头立”、“勇闯新天地”、“扬帆新时代”3个基本陈列区。通过图片、实物、视屏、3D裸眼、全息投影等多种形式,重温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年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大家或驻足凝视,或用心倾听,深切感受到经济特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到几代党中央领导对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的关怀。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感恩时代,开创未来,认真学习贺信精神,深刻把握“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铭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为奋力谱写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厦门篇章贡献审计力量。(集美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