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审计局深化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党建阵地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2-11 16:33

  2021年,集美区审计局将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入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打造审计特色党建阵地。 

  一是学党史与学审计史巧妙结合,结合审计进点会宣传中国审计史,在党史教育中重温红色苏区中国审计诞生、发展、成长的火红历程,提升党对基层审计工作的思想引领力。 

  二是树立审计队伍形象,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参加《集美先锋视界》采访,形成访谈节目《凝聚审计向心力筑牢财经防火墙》向大众介绍了我局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严管理、抓落实等方面取得成绩和工作经验,充分展现了集美审计人的工作风采。 

  三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强调要将党史和三个再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审计工作中去,形成指导合力,引导审计工作高效开展。(集美区审计局曾顺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