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进点厦门市委文明办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1-13 09:29

 

  近日,厦门市委文明办原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财经大厦召开。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援疆总指挥长、市委文明办原主任黄鹤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高润,厦门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王庭亮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鹤麟同志做述职情况报告,文明办副主任纪菁同志简要介绍文明办基本情况,最后由黄鹤麟同志和陈高润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王庭亮总审计师在会上要求做到按照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求双方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二是要求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做到客观公正,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审计过程需实事求是、严谨细致,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四是双方应加强沟通,确保该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顺利完成。图为进点会现场。(厦门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