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审计局“三个加强”推进党外干部培养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2-02 10:57

  近日,鲤城区审计局“三个加强”,不断推进党外干部培养。 

  加强党外干部管理。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组织党外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党外干部台账,结合年度考核、“3+1”实绩考核公示、绩效考评等工作加强对党外干部的管理、激励。 

  加强党外干部任用。加强梯次建设,按程序调整局中层干部,经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集体研究、提任公示等程序,提任1名非党正股级干部、1名非党副股级干部,不断优化审计干部队伍。同时,重新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岗位责任。 

  加强党外骨干锻炼。组织党外业务骨干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审计项目规范化业务培训。根据新修改的《审计法》及《审计现场管理办法》全面梳理审计项目从审前调查到整改落实全过程的标准化程序。由党外业务骨干进行新修订《审计法》及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宣讲,现场发放《审计法》宣传购物袋、彩页等宣传品。组织开展局优秀审计项目培训,由党外业务骨干逐条梳理讲解考评细则,并介绍署、省优秀审计项目的先进案例,增强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审计项目管理水平。泉州市鲤城区审计局 君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