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审计:开展标准化厂房审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23 10:27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德化县审计局对城东标准化厂房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组深入德化县城东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对该项目投资立项、可行性项目论证、勘察设计、预算编制、施工建设等事项进行审计调查,发现我县标准化厂房建设管理存在“自有资金短缺导致大额利息支出增加建设成本、代建费及销售管理费超标准、多计建安工程费和基建审批手续不完整”等问题。 

  通过审计调查,显著降低了城东标准化厂房的建设成本,为县委县政府制定招租、出售和招商引资等方案提供坚实可靠的依据;同时,下调出售价格明显减轻了中小微企业负担,对培育和发展德化中高端陶瓷产业示范基地,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德化县审计局郑永南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