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审计局:“三聚三提”提升审计宣传信息质量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14 09:35

  今年来,南安市审计局以“三聚三提”为着力点,持续提升审计宣传信息质量,不断开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一是聚焦民生领域热点,提升信息可读性。以项目建设一线视角和回应群众关切问题为切入点,形成“战斗日记”与“热点回应”相结合的宣传信息,切实提升信息的可读性。二是聚焦重要时间节点,提升信息时效性。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政府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及贯彻落实情况与审计业务工作成效融会贯通,第一时间形成信息成果,不断强化信息的时效性。三是聚焦培训学习环节,提升信息文字水平。重点围绕公文写作与新时期信息处理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开展系列培训指导和学习研讨,全面提升审计干部信息处理水平。 

  下阶段,南安市审计局将切实发挥审计干部“作战员”即“信息员”的作用,持续深化“三聚三提”工作法,奋力书写高质量审计宣传信息,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实效,持续推动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南安市审计局陈国强、洪景斌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