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审计局召开全区指挥部工作经费审计结果通报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9-10 09:33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审计局会同区纪工委、财政局联合召开全区指挥部工作经费审计结果通报暨加强相关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讨论会议,国土、规建、指挥部及区属国有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9个指挥部工作经费管理情况审计结果,指出指挥部在会计核算、收入管理、支出管理、内控建设等方面的问题14个,提出相应审计建议5条。区管委会赖丽水副主任要求各相关单位压实责任,全力加快审计提出的问题整改,同时要建章立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区纪工委陈家强书记强调要加强监督、防范风险。要求财政、国土、规建等部门要加强对指挥部日常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建立经常性检查机制、对账机制、清算机制,及时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指挥部工作有序合规运行。纪委和审计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的再监督”作用,促进各相关单位牢固树立纪律规矩先行意识,主动作为,相互配合,把每项工作做实做好,真正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同时就审计提出的理顺安置房管理机制、征迁资金归口核算管理、提高项目建设决策风险管理等建议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解决方案。图为会议现场。(泉州台商投资区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