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审计局部署年度绩效评估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1-14 09:09

 

  近日,晋江市审计局召开绩效评估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恩典主持召开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晋江市绩效评估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做好该局2018年度绩效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出台《晋江市审计局2018年度绩效评估工作方案》,将各项绩效工作目标分解细化到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相关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内容,要求各责任科室要确实负起责任,分管领导要负起监督职责,精心组织实施,为继续保持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共同努力,齐头并进,全力以赴。二是认真实施,扎实推进工作。要对责任分解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一次梳理分析,做好项目安排、督促与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通过绩效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审计项目质量提高,提升审计项目精品意识;要将绩效评估的指标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和各个工作岗位之中,通过开展绩效评估促进年度工作全面有效落实。三是积极探索,提升管理水平。要以开展绩效评估工作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效能建设的制度,要强化效能督促检查,实施对绩效目标进展情况的跟踪监控,及时发现绩效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认真整改。继续实行绩效奖惩与干部评先评优相结合,实行绩效责任追究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图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恩典对年度绩效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