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大开展2017年度“同级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0-11 15:51

 

  近日,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泉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兼职委员以及审计局相关人员一行,对财政局、住建局、民政局、卫计局、水利局等5个单位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的部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和实地核查验证相结合的方式,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核实,深入了解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 

  针对此次检查,连泉富副主任对审计局强化跟踪检查、积极督促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各相关单位审计整改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认真抓好整改,对于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表,加快整改进度。二是被审计单位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要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管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图为检查组听取被审计单位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