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审计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1 16:04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莆田市审计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莆田市审计局 谢美林:我们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奋力作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莆田市审计局 郭健健: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我们应当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把青春的热血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审计新篇章!

仙游县审计局 黄明华: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我们审计机关基层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德,戮力同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新的贡献。

仙游县审计局 李宇欣: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让我们年轻审计干部感到热血沸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审计青年应有的贡献。

荔城区审计局 崔剑平: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创新进取,持续巩固和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果,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荔城区审计局 陈晓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断凝聚青春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城厢区审计局 许文龙:我们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我提升、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韧劲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审计力量。

城厢区审计局 孙倩:作为基层审计干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认真谱写新时代审计新篇章。

涵江区审计局 钱庆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以赴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高质量发展“护航员”,为奋力谱写涵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秀屿区审计局 朱启荣、林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贡献。(莆田市审计系统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