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审计局“机关+社区”助力鲤城街道洪桥社区党建提升和经济发展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20 16:20

  

  915上午,莆田市审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结对共建科室前往仙游县鲤城街道洪桥社区,开展“机关+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总支与洪桥社区党委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在了解社区人文信息、两委情况及网格化管理现状后,双方就当前社区在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最后谢美林副局长代表市审计局与洪桥社区党委就共建目标、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等相关内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在市审计局党总支与洪桥社区党委座谈、签订共建协议的同时,局相关领导与共建科室分别前往各自结对共建小区党支部展开实地调研,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夯基惠民”打好基础。(莆田市审计局林健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