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关情|“我在钟山村有亩田”——仙游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认领一亩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枝叶关情|“我在钟山村有亩田”——仙游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认领一亩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_ 莆田动态 _ 福建省审计厅
枝叶关情|“我在钟山村有亩田”——仙游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认领一亩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25 1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防止耕地“非粮化”,扎紧耕地保护“篱笆”,筑牢粮食安全底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仙游县审计局认真组织“我在金山村有亩田”活动,通过认筹认种抛荒农田,助力粮食生产和乡村振兴。 

  8月下旬,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前往钟山镇钟山村开展“我在钟山村有亩田”认领活动,与钟山村共同签订了认领协议书,此次活动共认领三亩新复垦抛荒地。 

  签约认领仪式结束后,在村干部与农户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在认领的地块开展农田耕作。同志们深入田间,分工协作、干劲满满,有的锄地、有的拔草、有的浇水、有的施肥……经过一番劳作,大家汗流浃背,深切体验到“汗滴禾下土”的农耕苦乐,感受到粮食丰收离不开辛勤劳作者的用心守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爱护粮食,厉行节约。(仙游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