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审计青年畅谈二十大——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当其时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5 16:0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南平审计青年们热情高涨,心潮涌动。请听一听来自南平审计青年的内心感悟。 

  

  财金科林静漪: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生逢其时,我们有责任也有底气完成好党和国家、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扬好青年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始终坚定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志气,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立足岗位、扎根一线,用奋斗的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经责科杨式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内审科詹文彬:“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审计青年,我将始终把党的初心与使命铭刻于心,以笃行不怠的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企业科李乐诗: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名年轻的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继续深入开展国企国资审计,为防患财经领域风险贡献力量。(南平市审计局陈蕾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