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审计: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干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1 16:12

  

  117,建瓯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重点学习了林占熺的先进事迹,在他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坚贞忠诚、信念崇高、不辞辛苦、笃定致远、勤勉奉献的品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路,党员干部必须以林占熺为标杆,脚踏实地、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学习林占熺点草成金、造福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听从党和组织安排、坚决服从工作,努力推广菌草种植技术,诠释了"党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的大我追求,将个人融入集体、将个人汇流大局。要对标林占熺式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为追求远大、坚定信念的强大实践动力,不计得失,一心为公,争当一名合格的审计干部。图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现场(建瓯市审计局范声连 供稿 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