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审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4 22:42

  

  近日,南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青年党员座谈会,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生态审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强化“大数据+生态审计”,助力打造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构建全覆盖审计监督体系。要进一步推进“巡审”贯通,把巡察“政治体检”与审计“经济体检”结合起来,推动拓展监督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最大限度实现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1+1>2的叠加效应,以实际行动促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 

  审计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用青春诠释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把个人发展和审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自觉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于拼搏、扎实干事,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南平市审计局陈蕾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