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平审计青年这样学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4 16:22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予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引导市审计局机关青年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1026日下午,南平市审计局开展青年党员座谈会,共同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 

  审计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用青春诠释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把个人发展和审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自觉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于拼搏、扎实干事,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南平市审计局陈蕾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