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各级审计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1 15:56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南平各级审计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南平市审计局) 

 

  (延平区审计局) 

  

  (建阳区审计局) 

 

  (邵武市审计局) 

 

  (建瓯市审计局) 

 

  (浦城县审计局) 

 

  (松溪县审计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并以之为引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平审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图为南平各级审计机关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南平市审计局陈蕾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