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22 09:32

  日前,政和县审计局党支部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组织党员干部到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足迹,学习红色精神,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三进下党”为民情怀,推动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的优良工作作风,“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和“滴水穿石”的韧性。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践诺之行”到下党乡走过的山脊小道行进,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展览馆、滴水穿石主题广场、文昌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滴水穿石公园等,在鸾峰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现场办公的历史,深受思想的洗礼,灵魂的触动。 

  党员们表示,要自觉秉承“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力量,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砥砺奋进,为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和县审计局 范翔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