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政和县“同级审”报告获人大常委会肯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9-10 09:31

  近日,受政和县人民政府委托,政和县审计局局长魏显武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上作《关于2018年度政和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对“同级审”审计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报告如实反映了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预算编制、资金使用支出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审计建议,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重点方面进行了延伸审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详实的反馈并提出了审计建议。全面报告了2018年度审计部门完成的审计成果,揭示了实际存在的问题,较好的履行了审计职能,发挥了审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 

  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突出审计重点;二是要继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拓展审计深度,实现审计全覆盖;三是要继续履行好审计职能,发挥“经济卫士”作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政和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