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审计局“三举措”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1-18 09:38

  近日,光泽县审计局坚持把信息宣传作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三举措”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年初制定信息宣传工作要点,主要领导亲自出思路、定目标,分管领导具体抓,定期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及时检查督促落实,局各股室强化信息报送,全局上下形成了领导带头、全员共同参与抓信息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 

  二是严格信息把关。建立了规范的信息报送审核机制,按照“分级负责制”的原则,在履行规定的审签程序后,由办公室统一编发并对外发送,确保上报的信息有质量、不出错,防范信息宣传风险。 

  三是完善考核机制。将信息考核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中,不断加大信息宣传在考核中的比重,以保障信息宣传工作再提升。(光泽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