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4-02-27 10:26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政治生态状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端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忠实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提升审计质效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开展审计,发挥专业优势,以有力有效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德篇章作出审计贡献。要强化廉洁审计,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持续发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纠治“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宁德市审计局  陈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