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党建引领谋提升,干事创业再奋进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4-02-05 10:24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提升审计干部的专业能力,126日,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提升,干事创业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资深的党员干部开展业务交流与心得分享,向全体党员干部从审计基本规范存在问题、审计现场管理建议、审计整改后续工作、审计程序流程简述等方面开展讲解,旨在强调审计工作规范。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党员干部们纷纷有感而发,认为老同志的分享内容充实、讲解翔实,从中收获良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工作效率的同时要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制定科学的、可操作性强的审计实施方案,依法依规、突出重点开展审计,才能有效提升审计质量。同时,也要注重时刻主动学习,合理计划分配工作时间,多总结、多提炼,找出共性问题与规律,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