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审计: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11-08 10:05

  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始终做好家庭建设表率,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会展中心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良好家风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也是留给后代最好的馈赠,档案展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等多位老一辈革命家与家人的合影、往来书信、家规、谈话记录稿、追忆文章、诗句文等内容,字里行间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父母的感恩孝顺、配偶的深切关爱、子女的谆谆教诲以及勤俭朴素、严谨治家的优良家风。 

  

  观展后,干部们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表示,对党员干部而言,家风建设有助于赓续初心使命,让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扛起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对一个家庭而言,能使家业兴旺、和顺美满、向上向善,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优良家风的培育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方面,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宁德市审计局摄影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